学科知识
语文知识 数学知识 英语知识 物理知识 化学知识 生物知识 政治知识 历史知识 地理知识
创业资料
创业起步 创业项目 创业故事 创业资讯 电商知识 加盟指南 营销管理 网络项目
日语作文
日语作文50字 日语作文100字 日语作文150字 日语作文200字 日语作文250字 日语作文300字 日语作文350字 日语作文400字 日语作文450字 日语作文500字 日语作文550字 日语作文600字 日语作文650字 日语作文700字 日语作文750字 日语作文800字 日语作文900字 日语作文1000字
日语学习
日语自学 日语语法 日语培训 日语口语 日语考试 日本留学 商务日语 日语敬语 日语面试 日语名字 日语周记 日语日记 日语歌曲 日语简历 日语介绍 日本旅游 日本美食 五十音图 日语听力 日语翻译 日语输入法 日语词汇 高考日语
实用范文
生活百科 入党申请书 观后感 读后感 条据书信 行政公文 自我鉴定 演讲致辞 心得体会 工作总结 工作计划 入团申请书
好词好句
名人名言
说说大全
经典语录
诗句大全
汉语词典
造句大全
口号标语
祝福语句
组词大全
故事大全
签名大全
网名大全
读书笔记
诗歌摘抄

以夏天的雨为话题的日语作文300字3篇

发表时间:2020-03-17

  篇一、以夏天的雨为话题的作文

  篇一、夏の雨を話題にした作文

  今天,我站在阳台上正吹着风。忽然,几滴雨星滴落在我的头上。还没等我缓过神来,倾盆大雨已经疯狂地下了起来。我一下子措手不及,衣服都快被雨淋湿了,急忙跑进屋内。真怪了,我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对这雨有了兴致,想欣赏一下。

  今日はベランダに立って風が吹いています。突然、何滴かの雨が私の頭に滴り落ちた。まだ待っていません。気がつけば土砂降りになりました。私は一瞬で間に合わなくなり、服が雨に濡れそうになり、急いで部屋に駆け込んだ。おかしいですね。私は怒るどころか、この雨に興味を持ちました。鑑賞したいです。

  夏天的雨真是与众不同,就好像是夏姑娘那黄豆大的眼泪似的,顺着她那刁蛮、火辣的脾气,说下就下,且爆发力极强,让人猝不及防。看地上,雨狠狠地敲击着地面,泛起数不清的水泡,好象是夏姑娘正发泄着心中的不快。

  夏の雨は本当に普通と違って、まるで夏の娘のあのダイズの大きい涙のようで、彼女のあの意地悪で、いらいらする性質に従って、言ったらすぐ降ります。地上を見て、雨が地面を激しく打って、数え切れないほどの水泡が広がっています。夏の娘が心の中の不快感を発散しているようです。

  再看看天上,更是不得了,天上的乌云就像脱缰的天马,如潮水一般滚滚而来,吞噬了整个蓝天,不留一丝空隙。时不时,一道刺眼的闪电划破长空,随后伴随着一阵爆炸似的雷声,可见夏姑娘的愤怒已经到了及至。

  更に天上を見てみて、更にたいへんで、天上の黒い雲は手綱の天馬のようで、潮のようにどん底と沸き返ってきて、全体の青空を丸飲みにして、少しの隙間を残しません。時々、まばゆい稲妻が大空を引き裂き、爆発的な雷鳴とともに、夏の娘の怒りが近づいているのが見えます。

  看着看着,雨越下越大,一层雨帘把窗户遮得严严实实,外面的东西几乎看不清了。

  見ていると、雨がますます激しくなり、雨のカーテンが窓をしっかりと覆い、外のものはほとんど見えなくなりました。

  说来就来,说走她就走了。还没下多久,雨就慢慢停住了,乌云也散开了一些,雷声也越来越少了。我又打开了阳台上的门,走了出去,一阵阵凉风扑面而来,比雨前的风强多了。房顶上的雨水哗哗地往下流,交织成一首动听的交响乐。看来,夏姑娘的心情也好多了。

  言ってみれば、彼女は行くと言って立ち去った。まだ下多久ではないです。雨はだんだんやみました。黒い雲も少し散ってきました。雷もだんだん少なくなりました。私はまたベランダのドアを開けて、外に出て、冷たい風がひとしきり吹いてきて、雨の前の風よりずっと強くなりました。屋上の雨がざあざあとと流れ落ち、美しい交響楽になった。夏娘さんの気持ちもだいぶ良くなりました。

  夏天的雨真怪,怪里透着有趣与可爱。

  夏の雨は変です。面白いと可愛いです。

  篇二、以夏天的雨为话题的作文

  篇二、夏の雨を話題にした作文

  今天,天空乌云密布,阴沉沉的。不一会儿,小雨点便“滴答——滴答”地滚落下来,像是一个个小朋友在欢快地嬉戏。雨点打在雨棚上,奏响了鼓点。密密麻麻的雨点仿佛是细纱织成的帘子。雨越下越大,像断了线的珠子,不住地“打”下来。人们撑着五颜六色的伞,像一朵朵在雨中盛开的娇嫩的花儿。有些人没有带雨伞,用手遮着头,匆匆忙忙地往家里跑。路旁的树枝被风摇摆起来,像亭亭玉立的少女跳着迷人的舞蹈。忽然狂风大作、雷雨交加,震得我耳朵都要聋了。我急忙捂住耳朵,看着一道又一道闪电划破天空,听着一声又一声雷响震耳欲聋。此时路上的行人也越来越少。不一会儿,雷声小了,雨声也小了,雨停了,路上的行人也多了,空气新鲜了,每一片叶子上都沾满了晶莹的露珠,让人耳目一新。

  今日は空が曇っていて、曇っています。しばらくすると、小雨がぱらぱらと降ってきて、子供たちが楽しそうに遊んでいます。雨が屋根に当たって,太鼓を鳴らした。びっしりと降り注ぐ雨の粒はまるで糸で編んだカーテンのようだ。雨がますます激しくなって、糸が切れたような玉がしきりに落ちてきます。人々は色とりどりの傘を持って、雨の中に咲く可憐な花のようです。傘を持たずに、手で頭を隠して、家に駆け込む人がいます。道端の木の枝が風に揺れ動いて,まるであずまやの玉のように美しいダンスを踊っている。突然大風が吹き,雷雨が加わり,耳が遠くなりそうになった。急いで耳をふさいで、また一筋の稲妻が空を引き裂いているのを見て、また一声雷鳴が聞こえなくなりました。この時、道を行く人も少なくなりました。まもなく雷が鳴り、雨の音も小さくなり、雨がやんで、道を行く人も多くなりました。空気が新鮮になりました。一枚の葉にはきらきらと透明な露の玉がいっぱいついていて、人々の耳目を一新させます。

  我爱雨,更爱夏天的雨。

  雨が好きで、夏の雨がもっと好きです。

  篇三、以夏天的雨为话题的作文

  篇三、夏の雨を話題にした作文

  今天天气特别闷,我在外面玩,看见树叶文斯不动。天空中,几片乌云,时而挡住太阳,时而又露出太阳。

  今日の天気はとても蒸し暑いです。外で遊んでいます。木の葉の文斯が動かないのを見ました。空には何枚かの黒い雲があり、時には太陽を遮り、時には太陽が現れます。

  我们在埋怨这鬼天气的时候,突然乌云密布,接着打了个雷,豆般大的雨点一点一滴淅沥淅沥的洒落下来,我赶紧跑回家。我到家的时候,天空暗了下来,雨更大了,像瓢泼一般,可谓是倾盆大雨,雨点打在路上,溅得很高,不一会儿,路上已经积起了很多水,水里冒起一串串的水泡,空中很快就出现了水雾,能见度很低,耳朵里一直传来噼里啪啦的响声。

  私たちはこの鬼の天気を恨んでいる時に、突然黒い雲が広がり、雷が落ちて、豆のような大きな雨粒がじとじと降ってきました。急いで家に帰りました。私が家に着いた時、空が暗くなりました。雨がいっそう激しくなりました。土砂降りの雨が路上に降っています。高くはね上がりました。しばらくすると、道にはたくさんの水がたまっています。水の中にはばたばたと水泡が立ち、空中にはたちまち水煙が出てきました。視界が低くなり、耳の中でパチパチという音がします。

  一道闪电划破天空,把我家里都照得通亮,雷声一次比一次跟猛烈,路上的行人慌忙地奔跑,打着雨伞的人身上都湿透了,没有雨伞的就不用提了,整个人就像个落汤鸡。这时整个城市笼罩在一片片密集交错的雨帘中,汽车鸣起了汽笛,与雷声应和着,所有的汽车都开了灯,城市如同灯的海洋。

  一筋の稲妻が空を引き裂いて、私の家を全部明るく照らして、雷の音が一回も激しいことと比べて、道中の通行人は慌てて走って、傘をさしている人は全身びしょぬれになって、傘がないのは言うまでもなくて、全体の人はぬれねずみのようです。この時、都市全体が密集して入り組んでいる雨のカーテンに包まれています。車は汽笛を鳴らして、雷鳴とともに、すべての車が灯りをつけました。都市は明かりの海のようです。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雨突然停了,天空中又慢慢的放晴了,这时的空气更加清新,树显得更加绿了,草显得更加嫩了,空气凉爽了许多,不是担心闪电会击伤人,我真希望这雨一直下下去呢。

  約半時間が過ぎて、雨が急にやんで、空の中でまたゆっくりと晴れました。この時の空気は更に清新になり、木は更に緑になりました。草はもっと柔らかくなりました。空気は涼しくなりました。稲妻が人を傷つけることを心配するのではなく、この雨がずっと降ってほしいです。

  啊!这夏天的雨可真奇妙啊,来得快去得也快,我真希望这炎热的夏天多下几场大雨。

  ああ、この夏の雨は不思議ですね。早く来ても早く行ってもいいです。この暑い夏に大雨がたくさん降ってほしいです。

猜你喜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