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知识
语文知识 数学知识 英语知识 物理知识 化学知识 生物知识 政治知识 历史知识 地理知识
创业资料
创业起步 创业项目 创业故事 创业资讯 电商知识 加盟指南 营销管理 网络项目
日语作文
日语作文50字 日语作文100字 日语作文150字 日语作文200字 日语作文250字 日语作文300字 日语作文350字 日语作文400字 日语作文450字 日语作文500字 日语作文550字 日语作文600字 日语作文650字 日语作文700字 日语作文750字 日语作文800字 日语作文900字 日语作文1000字
日语学习
日语自学 日语语法 日语培训 日语口语 日语考试 日本留学 商务日语 日语敬语 日语面试 日语名字 日语周记 日语日记 日语歌曲 日语简历 日语介绍 日本旅游 日本美食 五十音图 日语听力 日语翻译 日语输入法 日语词汇 高考日语
实用范文
生活百科 入党申请书 观后感 读后感 条据书信 行政公文 自我鉴定 演讲致辞 心得体会 工作总结 工作计划 入团申请书
好词好句
名人名言
说说大全
经典语录
诗句大全
汉语词典
造句大全
口号标语
祝福语句
组词大全
故事大全
签名大全
网名大全
读书笔记
诗歌摘抄

小学二年级日语作文带翻译:快乐的五一

发表时间:2020-02-04 作者:1

  我最盼望的五一假期到了。早上六点多,我就激动的醒了,赶紧叫上妈妈,姐姐还有我另外一个姐姐和她的妈妈一起去游学营参加活动。

  私が一番楽しみにしているメーデーの休暇が来ました。朝六時過ぎに興奮して目が覚めました。お母さんと姉と私のもう一人のお姉さんが彼女のお母さんと一緒に遊学キャンプに参加しました。

  刚到耕读书院门口,我就发现这里人变得多了。正在纳闷的时候,乔老师集合告诉我们,原来灵芝坡游学营活动已经举办了四年,这一次,是游学营所有的老营员和新营员的一次大聚会,还有即将参加游学营的小朋友也赶来了。你们看,我的好朋友李昊远也来了,我好高兴!

  耕読書院の入り口に来たとたん、ここは人が多くなっていることに気づきました。不安な時、喬先生が集まって教えてくれました。霊芝坡遊学キャンプはもう四年間開催されました。今回は遊学キャンプのすべてのベテランと新しいキャンプ員の大パーティーです。また、遊学キャンプに参加する子供も来ました。見てください。私の親友の李昊遠さんも来ました。とても嬉しいです。

  老师又讲了游学营活动的规则:璞玉班的同学和家长参加第一阶段的活动,时间是七点半到九点半,栋梁班的同学和家长还要参加第二阶段的徒步活动。家长朋友还得要参加什么讨论活动,具体情况我们不感兴趣,我兴奋的是终于可以和妈妈姐姐一起徒步了!

  先生はまた游学キャンプのルールを言いました。玉のクラスのクラスメートと家長は第一段階の活動に参加します。時間は七時半から九時半までで、棟梁クラスのクラスメートと家長は第二段階のウォーキング活動に参加します。両親と友達はまたどんな討論活動に参加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くて、具体的な情況は私達は興味を持たないで、私は興奮したのはやっとお母さんとお姉さんと一緒に徒歩することができたのです。

  说走就走!我们浩浩荡荡地出发了。沿着我们以前走过的路,一会儿,我就把妈妈和姐姐甩的不见了人影。心里正在暗暗得意呢,就走到了岔路口,这次我们不是去关帝庙,而是另一条路,我有点急了,妈妈咋还不来呢?回头看看,怎么都不见她的影子,我有点没劲儿了,可是阿姨鼓励我继续加油向前走。我又有了劲头,走着走着,我们居然看见了大片的槐树林,还有白白的槐花呢,真想念上一次去槐树林时的快乐时光。这时,妈妈也被我忘到了脑后,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目的地。但我的妈妈还没来,看来妈妈真像个蜗牛,哇,我赢了!

  行くと言ってください私たちは堂々と出発した。私たちが前に歩いた道に沿って、しばらくして、お母さんとお姉さんを見失いました。心の中ではひそかに得意になっています。分かれ道に行きました。今回は関帝廟に行くのではなく、別の道です。振り返ってみると、どうしても彼女の姿が見えなくなり、元気がなくなりました。でも、おばさんは私を励ましてくれました。私はまたやる気が出てきました。歩いています。大きなアカシアの林を見ました。白いアカシアがあります。前回アカシアの森に行った時の楽しい時間が懐かしいです。この時、母も私の頭に忘れられました。いつの間にか目的地に着きました。母はまだ来ていません。母はかたつむりのようです。わあ、勝ちました。

  妈妈和姐姐们终于来了。我们喝了点水,又吃了点好吃的,妈妈去参加她们的活动——席地论坛,我们这时正好开始下我最喜欢的围棋。我下了两局,这两局都获胜了。之后,老师又让我们唱歌,玩游戏。我们高兴的都忘了时间,忘了爸妈了。

  お母さんとお姉さん達がやっと来ました。私たちは水を飲みました。美味しいものを食べました。母は彼女たちの活動に参加しました。私は2セットを下しました。この2ゲームは全部勝ちました。その後、先生はまた私達に歌を歌わせて、ゲームをします。私たちは嬉しいのに時間を忘れて、両親を忘れました。

  下雨了,老师让我们先往回走,我啥也没想就跑了起来,跑着跑着我已经跑过小村庄,回到了熟悉的那条路上。不知不觉,我又走到我走过好几次的小村庄。这时,在我身边陪的也只有两个小孩和一个大人。我没有停留继续往回走的脚步,我要向妈妈证明我长大了。终于回到了耕读书院,可是我等了好久好久,门才开,妈妈也回到了耕读书院。她直夸我表现得棒,我心里也像喝了蜂蜜水一样,甜甜的。

  雨が降ってきました。先生は先に帰ってくださいと言いました。何も考えずに走り始めました。走っているうちに小さな村を走りました。よく知っている道に帰りました。いつの間にか、私はまた私の歩いたことがある小さな村に行きました。この時、私のそばにいるのは子供二人と大人一人だけです。私は止まっていません。帰りの足は母に大人になったと証明します。やっと本院に帰りましたが、長い間待っていました。ドアが開いたばかりで、お母さんも本院に戻りました。彼女は私の表現がとても素晴らしいと褒めてくれました。私の心の中も蜂蜜水を飲んだように甘いです。

  这天虽然我很累,但是我觉得我很快乐!

  この日は疲れましたが、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猜你喜欢的文章